close

 

16215927_369352503424896_1201145335_n.jpg

一切的開始,好像就從那時候開始。。。

覺得來的突然,但又對這個小東西充滿期待

那時候的自己,還在跟另一半爭執不休,整個上演了鄉土劇八點檔的戲碼,到了他也無可奈何的地步,

就在那個當下,他突然想起,今早買的神奇驗孕棒還沒派上用場!!!!

當下,哭到不能自己的當事人,對,就是我本人,小心翼翼拿著這神奇的棒棒走進了廁所裡,

邊拆包裝手卻不停的颤抖,心想終於到了這神聖又令人期待的一刻,

在廁所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就像自己把食物放進去微波爐弄熱,肚子卻餓到不行在等待那一聲"叮"一樣

終於,時間到了,拿起神奇棒棒的那一刻,ㄟˊ 我懷孕了(心中充滿著尖叫聲)

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同時,走出了那一個神秘小空間,迎面而來的是上一秒鐘還在爭吵的另一半,

不知如何是好的自己就將物證及使用說明書丟到他的面前,讓他自行的解讀,自己卻躲到一旁的牆角畫圈圈,

躲在牆角的自己,看著另一半像柯南一樣分析辦案,想要解決眼前的難題,

突然另一半恍然大悟了,上一秒鐘還在跟自己盧小小的女人,她,有了!!!!(OS:這是甚麼戲劇化的轉變)

另一半立刻快步走過來抱住窩在牆角的我(他的懷抱好溫暖阿。。。),安慰著我,甚至每次都主動的道歉,

心想,我到底是前幾輩子燒了多少好香,才讓我遇到這一個好男人,不管自己多麼無理取鬧,反反覆覆,

他總是一直待在我的身旁阿!!!!!!!!!!!(尖叫)

自己感覺到好像這個小東西的到來,瞬間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。

嗨,可愛的小東西,

謝謝你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到了我們的生命中,

你的到來,賦予了生命的意義。

arrow
arrow

    labonnef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